铜仁的梯田,老早就想去了。估计要去只能转子老板结婚了,现在天天开别人车到处逛,也不管沙发客了,还天天群里马大哈。吴鹏马上5月份20号就出发去新藏线了,其实我也想,特别是在失去一个人以后,我想回到拉萨,晒太阳。大参和牡丹的孩子都可以叫我干爹了,所以不知道下次一起出发会是什么时候了。团长马上来上海买闪电,有钱人啊。梅子还在上海,也快离开了,下一站她说去海南,去和那个环岛时候认识的男孩结婚。陈寂是和我见面最多的,周末一起骑车,但是过年过来还没见过面。合肥的佳诚也事业上路,聊天的时间也少了。雅安的久久最舒服了,可以天天门口看318路上的人,跑跑康定,走走二郎山。倩倩在和团长吵架后退群,现在的老公居然不让她和我们见面。长治的基友三环老是半夜骚扰我,自从过年裸奔也失去了消息。罗宾还在开着自己的QQ摆着地摊,网上做着差评师,好怀恋去年十一在我家楼顶听着南方姑娘想着拉萨的屋顶看着头顶的星河。最贱的就是二货,居然马上跑去拉萨陪人家女孩子摆地摊。宁波的宁波哥天天老板椅坐坐,没事跑去钓钓鱼,喝喝小酒,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看你呢。最后,最卑微的我,天天被主管们摧残,工作刁难,作为申花球迷么,却被俱乐部换主摧残,生活上被各种摧残,最开心的还是星期六白天踢球亦或骑车或睡觉,晚上看球看朋友吹牛喝酒。我想说,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上路。生活在钢筋水泥的森林,我怕我在一次迷失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2 )

© Jamboo | Powered by LOFTER